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十五年风雨兼程 细看电子游戏画面进化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09: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01年 《寂静岭2》

  最好的恐怖游戏之一,得益于其真实的画面表现,游戏中的气氛和怪物的确让人惊吓不止。

寂静岭2寂静岭2

  2002年 《细胞分裂》

  可以被称作上个主机时代最美画面了,在光源的处理上领先了整个时代。

细胞分裂细胞分裂

  2003年 《波斯王子:时之沙》

  时间倒流系统和闪击系统都做得非常好,给玩家一种华丽眩目的视觉享受。

波斯王子:时之沙波斯王子:时之沙

  2004年 《孤岛惊魂》

  这才是最真实的远景描绘,在开阔空间的描绘细致程度上前无古人。

孤岛惊魂孤岛惊魂

  2005年 《旺达与巨像》

  将PS2的机能挖掘到了极致,在动作引擎和远景表现上都几近完美。

旺达与巨像旺达与巨像

  2006年 《上古卷轴4:湮灭》

  可以被称作现代游戏的开始,摆脱了技术层面的限制,在庞大的魔幻世界表现上美轮美奂。

上古卷轴4:湮灭上古卷轴4:湮灭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