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7月12日 10: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羞辱》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Bethesda新作《羞辱》首张游戏截图公布

  国外媒体Game Informer于昨天放出了Bethesda新作《羞辱(Dishonored)》的首张游戏截图,这一作品将是一款第一人称潜入/动作冒险游戏。

  据报道称,玩家将扮演一位名叫Corvo的皇后保镖,由于皇后被谋杀,玩家将会被一名腐败的大臣Regent囚禁。(真是B社的一贯风格啊= =)

Bethesda新作《羞辱(Dishonored)》首张游戏截图Bethesda新作《羞辱(Dishonored)》首张游戏截图

  但是主人公Corvo拥有一些超能力,通过组合这些力量,玩家能够得到很多有趣的效果比如时间静止、召唤野兽、占据动物等等。“他不只是一个训练有素的潜行战士,而且拥有一套超能力和与生俱来的天赋,还浑身都是不寻常的小工具。这一切都让他能成为这个世界上最致命的杀手之一,”Game Informer报道称,“重要的技巧是,一种单独的超能力是无法造成伤害或者治疗你自己的。你应该将它们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来创造有趣的效果。”

  这就为玩家带来了许多选择,每一个问题都有几种不同的解决方法。Game Informer给出了一个例子“静止时间,将桌子上的东西清空换上别的,护卫就会去别的地方搜索你。或者是召唤一群老鼠攻击一个护卫,然后占据其中一只趁乱逃跑。”

  但游戏中存在一个“混乱度”系统,决定了你有多么暴力、制造了多少破坏以及对于周边的世界改变了多少。

  Game Informer报道称“这不像是寻常的‘光明/邪恶’系统,然而这一系统同样是影响故事剧情的幕后因素。但它不会像‘光明/邪恶’那样迫使玩家始终朝着一个特定的路线去玩。”

  更多关于这一新作的咨询将会在本月公布,敬请期待。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