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试玩体验 值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10:08  A9VG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专区

  游戏的节奏很快

  当我们开始回味这段试玩的时候,我们都同意的一点是:本作的丧尸移动太迅速了!他们的动作就像牵线木偶一样,机械化十足。

  我们遇到舔食者是在停车场的场景里,本作的舔食者战斗力高达好几百万,他们的长舌头经常会让玩家无法行动。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试玩画面《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试玩画面

  相比之下,猎杀者就容易对付得多了,他们攻击前会嘶吼一声,而且他们的跳跃攻击和冲刺攻击都比较好判断。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试玩画面《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试玩画面

  假如你耳朵好使的话,在某些时候你可以听到乌鸦的叫声和丧犬的狗吠声。看来本作里丧犬也会出现了?同时本作里也有REBIO里的狂暴化丧尸。以上信息是可以确定的,因为我们在某个队员的技能里发现了端倪:用信息素吸引周围的怪物。这和L4D里的喇叭很相似,这个技能可以帮助你很好的分散丧尸的注意力,当你和特种部队正在交火的时候。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试玩画面《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试玩画面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