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iU版《塞尔达传说》或许没有E3 DEMO那么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 15: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任天堂在上个月的E3上公开了他们的新一代家用机Wii U(之前传闻的Wii2),虽然并没有展示任何成品游戏,但现场播放的一段《塞尔达传说》概念影像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兴趣。按照任天堂官方的说法,下一代塞尔达游戏就可以达到这段即时演算影像的水平,它是方向,是目标。

WiiU版塞尔达传说WiiU版塞尔达传说

  然而,现在看来大家最好还是不要寄希望于实际的游戏效果能达到这段影像所表现的水平,因为游戏的正式版很可能会采用与E3 DEMO完全不同的设计方向,也就是说看起来完全不一样。为什么我敢这样讲?因为他们以前也这么干过。

  《塞尔达传说》系列制作人青沼英二(Eiji Aonuma)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提醒大家,别忘了当年的《风之杖》。他说:“当我们展示一个DEMO给大家看时,许多人可能会这么想‘哦,下一款塞尔达就是这个样子的啊!’但实际上并非如此。”

  青沼英二在采访中还透露,当年NGC版《风之杖》的技术DEMO公开展示时,他和他的小组已经在着手阴影和其他特效的制作了。同理,这一次Wii U版的DEMO也不是他做的。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