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忍者龙剑传3》不会降低难度以迎合新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 10: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前有消息称,忍龙的制作组不打算降低游戏难度以迎合那些刚刚上手的菜鸟。这一消息得到了制作组负责人Yosuke Hayashi的证实,“《忍龙3》是为了挑战高难度游戏的玩家而生的”,他还提到“虽然《忍龙3》希望除了核心玩家之外的大众也能享受到游戏的乐趣,但这不意味着游戏的难度会因此降低。”

  “《忍龙》的玩家想要挑战极限,所以我们提供给他们高难度的挑战”他说,“这不是游戏难度高低的问题,也许我们会对‘新玩家’提供不同的技能组合。这样就能在避免简化游戏的前提下让每个玩家都能获得更好的体验。”

  最后他说:“我们绝对会为了那些期待挑战极限的玩家制作出高难度的《忍龙3》。”

  《忍龙3》将与2012年在PS3、Xbox360和Wii U上发售。

忍龙3忍龙3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