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忍者龙剑传3》最大卖点:刀刀到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15: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忍者龙剑传3》的制作人在E3上表示,新作的将会给玩家带来更为真实的砍杀感,一定要做到“刀刀到骨”。

忍者龙剑传3忍者龙剑传3

  面对Giantbomb的记者,制作人Peter Garza详细的解释了这一卖点。

  “当你砍到敌人时,你会发现时间的流逝变慢了,然后镜头迅速拉近,玩家可以看到隼龙的刀砍到敌人的身体上,肌肉组织被切开,骨头逐渐碎裂,血肉横飞。”

  “这就是我们要做到的刀刀到骨”

  此外,他还表示Wii U版本的《忍者龙剑传3》将会参考DS版《忍者龙剑传》的操作方式,看起来触摸笔将成为游戏重要的组成部分。

  《忍者龙剑传3》将于2012年初登陆PS3和Xbox360,Wii U版本随后发售。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