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11年度十大最经典游戏机排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16: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来,游戏的发展也已经有几十年的历程了,各种各样的游戏机更是越来越多。近日,外媒评出了史上排名前十位的游戏机,这些游戏机你都认识吗?

  10 ZX Sinclair Spectrum (1982 - 1992)

1

  代表游戏:《疯狂矿工》

  9 雅达利 2600 (1977 - 1992)

2

  代表游戏《陷阱》

  8 苹果 iPhone (2007 - 至今)

3

  代表游戏《愤怒的小鸟》

  7 Commodore Amiga 500 (1987 - 1991)

4

  代表游戏《感官足球》

  6 任天堂 Game Boy (1989 - 1998)

5

  代表游戏《俄罗斯方块》

  5 索尼 PlayStation (1994 - 2006)

6

  代表游戏《最终幻想7》

  4 微软 Xbox 360 (2005 - 至今)

7

  代表游戏《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3 任天堂SFC (1990 - 2003)

8

  代表游戏《超级马里奥世界》

  2 索尼 PlayStation 2 (2000 - 至今)

9

  代表游戏《侠盗猎车3》

  1 家用电脑 (至今)

10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相信我们也都有自己心目中的最佳游戏设备,毕竟游戏机是为游戏服务,只要玩得开心,它就是你心目中的最佳。

(编辑:弥可)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