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忍者龙剑传3》明年发售 首支预告片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09: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ecmo Koei日前正式公布了《忍者龙剑传3》的首支预告片,该作将在6月的E3展正式亮相。开发团队Team NINJA确认该作将在2012年面世。

  这款预告片展现了隼龙以利刃数次桶向敌人,然后在其即将揭开面具时,视频终止。随后字幕亮出“揭幕(揭开面具):E3 2011”的字样。该作将在E3展出首支试玩版。

  该作进一步细节将在今年的E3大展上公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