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本茂语出惊人 WiiU线上体验并非其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13: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任天堂总经理宫本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玩家提供最好的在线体验并非任天堂的计划,虽然网络互连对Wii U来说也非常重要。

  他说:“我们可不打算把成为最好的线上游戏公司作为发展的方向,因为那根本就不是我们的目标。不过需要理解的是,线上元素通常是能够提高玩家的游戏体验的,甚至有些游戏必须要求连入网络。”

  宫本茂是个有想法的人,而起他对于Wii U的线上服务提出了很多构想。

  “网络对于游戏的扩展是非常有优势的,不仅可以将单机和局域网游戏扩展到全世界,更可以创造新的游戏玩法。”

  “通过你面前的屏幕,你可以经由网络得知你的朋友在玩什么游戏,在看什么电视。我认为网络的应用有着各种的可能性,就看你怎么去用了。”

  尽管任天堂并没有打算将网络应用作为新主机的重要部分,不过宫本茂还是很骄傲的宣称:“我们已经引入了媒体独立接口,每个玩家都可以拥有自己的媒体独立接口,所以网络应用的可能性是非常宽泛的。而且我还要说,新的主机将会提供非常不错的网络连接。”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