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者斗恶龙10》将推出Wii和WiiU版 加入新特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18: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年5月,DQ系列的作曲家椙山浩一写漏消息——《勇者斗恶龙X》将在2012年发售,他当时说“我的目标是明年,我身处DQ的音乐制作之中。”

勇者斗恶龙10勇者斗恶龙10

  SE总裁和田洋一近日在东京的一次记者会上关于《勇者斗恶龙X》回答了记者问,被问及DQX是否会推出Wii U版。

  首先要说明的是:Wii U是可以兼容Wii游戏的,所以这个问题的意思并非推出Wii版,然后Wii U也可以玩,因为Wii版《勇者斗恶龙X》,Wii U是一定可以玩的。这里的意思是推出单独的Wii U版,利用Wii U的新特性,使Wii U版《勇者斗恶龙X》在声画效果和游戏操作方式等方面均表现出与Wii版不同的特性。之前已经有过类似的情况发生,《塞尔达传说:黄昏公主》就同时推出了NGC和Wii版,Wii版可以利用体感操作。下面言归正传。

  记者问:《勇者斗恶龙X》是否会推出Wii U版?

  和田洋一答:我们在考虑同时推出Wii和Wii U版。我们现在正在寻找使之成为Wii U游戏的途径。

  和田的意思是:SE正在考虑让《勇者斗恶龙X》适应Wii和Wii U双平台,SE正在与技术组研讨本作支持Wii U的方式。从和田的话中我们仍旧无法弄清DQX是否单独制作Wii U版本,还是仅仅在Wii版基础上利用Wii U的特性增加一点儿新机制。其实作为数年前公布的Wii版《勇者斗恶龙X》到现在仍旧没有任何实质性消息,不得不让人怀疑SE是否在做这款游戏,或者心中疑问DQX有没有进入日日前进的真正的开发环节……

  不过无论如何,对于《勇者斗恶龙》的FANS来说,其实用不用新机制并不重要,重要的就是——能玩到《勇者斗恶龙》新作。只要能,就满足。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