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续作还会有《永远的毁灭公爵》还会回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5: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永远的毁灭公爵》专区

  如果你以为《永远的毁灭公爵》就是公爵的绝唱,那么很遗憾,你错了。Take-Two必然不会就这样放过这个纯爷们。

  Take-Two的老板Strauss Zelnick表示:“玩家们将会看到未来还会有‘毁灭公爵’的续作。”他的意思非常清楚,不过他却没说清楚这个“未来”究竟是多久?难道又要让我们在等上十几年吗?

  如果“毁灭公爵”真的还有续作,那么希望开发商能够适应现今玩家的需求和品味,在游戏性上多下一些功夫,当然最主要的是,别再跳票了,玩家们等不起啊。想当初那些期盼着《永远的毁灭公爵》发售的玩家们,有的都已经成家立业了,有的孩子都能打酱油了。

永远的毁灭公爵永远的毁灭公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