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手柄也可以带套 性感的外设改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10: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玩游戏特别是主机游戏肯定会用到手柄,尽管现在的游戏机手柄在设计的时候都遵循了人体工程学的理念,但是没有事物是尽善尽美的,相信玩家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在玩了一段时间的游戏之后手会感觉很累,而这正是因为在长时间打游戏时握住手柄的姿势往往是一成不变的,特别是游戏里往往需要重复大量地使用同样的几个按键。

神奇的手柄外套神奇的手柄外套

  因此,N-Control Avenger就这样诞生了。这种奇怪的XBox360手柄套可以让你用不同的方式来使用手柄,这种看起来很怪异的设计能让你的手指不需要移动太多幅度就可以完成一切的按键操作,堪称是懒人福音。具体的操作请看下面这个视频:

架构一览架构一览
手柄也可以装备手柄也可以装备
全副武装全副武装
背面示意图侧面示意图
背面也有玄机背面也有玄机

  目前这个东西售价49.99美元,看起来还不错,可能真的使用起来需要适应好一阵子。实际上它就是解放了你的右后拇指和食指,现在游戏里总是频繁的用到X、Y、B、A以及R键,装上这玩意之后你不用再频繁的移动手指了。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