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模型“参演”游戏经典剧情 彪悍程度令人惊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 11: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手办(也有叫首办或者手版),经常会被用作指人形(フィギュア:figure),但真正意义上的手办都是表现原型师个性的GARAGE KIT(简称GK),是指没有涂装的模型套件。但在现在在中国大陆很多玩家都习惯了手办泛指到所有人形作品的叫法。

手办是所有ACG宅男宅女的最爱手办是所有ACG宅男宅女的最爱

  出于对游戏(或动漫)作品的狂热爱好,很多宅男宅女们常常不惜花费重金来购买这些在外人眼中“只是用来摆一摆”的“小玩具”,而实际上这些手办在涂装完成后,除了装饰房间和拍照欣赏之外,也似乎确实没什么别的更大的用途。然而,近日却有极其强悍的玩家使用这些手办制作而成一部《最终幻想7》剧情视频,流畅的合成加之还原度极高特效和配音,堪比CG电影的级别。

  这部8分钟左右的视频内容为游戏《最终幻想7》中的一段经典剧情,为男主角克劳德与大反派萨菲罗斯之间的生死对决,而其中女主角艾瑞斯的死更是无数玩家为之动容的理由。在视频中,不但“手办演员”们的表演十分到位,后期的效果中更是加入了大量表情的变化和魔法的特效,震撼程度绝不亚于前些年史克威尔推出的《最终幻想:圣子降临》CG电影。

  有趣的是,作者并没有将场景的纸箱、电脑桌、洗脸盆等生活用品刻意隐去,而是让它们成为了这一幕经典剧情的背景,令人仿佛有一种克劳德、艾瑞斯和萨菲罗斯来到宅男家中上演最终决战的错觉,而演员仲占杰更是在新浪微博中评论道:“视频做的如此精良,身为FF尤其是系列7的饭的我怎能不转。克劳德帅气!萨菲罗斯霸气!斩铁剑VS太刀正宗!可惜的是,爱丽丝依旧悲剧。”

《最终幻想7》人气主角手办合影《最终幻想7》人气主角手办合影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