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i U性能超Xbox360/PS3达50%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13: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尽管任天堂从未谈论过此类细节,但他们的新产品Wii U的性能应该比PS3和Xbox 360提升了50%以上。

Wii UWii U

  该数字是开发人员透露给Sterne Agee的分析师Arvind Bhatia的,数字十分可信。

  到目前,我们仅知道Wii U将带有IBM的多核处理器,并带有定制过的AMD Radeon HD显卡,而详细型号目前未知。

  此前大家普遍认为Wii U的1080p处理能力应该与Xbox 360和PS3相当,但Arvind Bhatia透露,很多开发人员发现其实Wii U的强劲远超人们的想象。

  他说:“我们与许多开发人员谈过,他们告诉我们,Wii U的性能要比PS3和Xbox 360高50%左右。任天堂还未正式公布过这一消息。”

  一般来说,主机制造商都喜欢发布配置不是很高,造价也比较低廉的主机,但任天堂的老板岩田聪则承认,Wii U的售价将不会太便宜。这也在一定方面印证了其主机配置的强大。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