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E3 2011发布会总结 体感操作成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09: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minecraft,xbox独占。微软将会和迪士尼合作,迪士尼乐园将会被搬到你家中,用kinect游玩,就是一个巨大的社交社区。儿童向,迪士尼系列的游戏大多都是这样…

《minecraft》现场展示《minecraft》现场展示

  怎么说呢…本人是绝对不会碰这个游戏的…至少有人在家的时候绝对不碰…

《minecraft》现场展示《minecraft》现场展示

  kinect星战系列出现,在欧美大热的系列,一出来就出现一阵欢呼。如果那些游戏动作全部都是由kinect实现的话似乎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相当忠实原作。

kinect星战现场展示kinect星战现场展示

  人物是如何移动的还是不清楚…,莫名其妙的就跑起来了…操作能否忠实还原是关键,反射激光的戏码无论什么时候看起来都很帅。如果动作能多一点更帅气点那就更好了。

kinect星战现场展示kinect星战现场展示
kinect星战现场展示kinect星战现场展示

  kinect的另外一个游戏,芝麻街。画面很漂亮,和小孩子一起玩应该会很有趣,找得到一个这样的老爹陪正太玩游戏不容易…。相当寓教于乐。

kinect游戏芝麻街kinect游戏芝麻街

  制作人介绍了他为什么要制作这个游戏,显然是为了他的儿子的一句无心之语:老爹你啥时候给我做个游戏?于是就有了大家之前看到的那些。

Kinect芝麻街Kinect芝麻街

  去年发布kinect的大叔上来了,他宣布了kinect fun labs。可以将kinect链接网络,来进入社区。同时会场主题色调也变了。

kinect fun labskinect fun labs

  kinect将会更加精细的捕捉人物形象,来自助生成人物形象。看起来几乎是完美复刻啊!相当不错,负责演示的MM。这就是生成的样子,像吗?


编辑:lolo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