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咖啡计划正式消息 Wii 2主机详情首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 13:15  A9VG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经过众多传闻以后,日本的日经新闻今天终于正式报到了Wii的后续机种消息。给出了Cafe的一些确切消息:

  Cafe的手柄将带有一个6寸的触摸屏,内置式的充电电池,还有摄像头。触摸屏可以用来向平板电脑一样操作游戏。当不使用电视时,手柄本身可以当掌机来使用。手柄上摄像头也可以用在游戏中,比如玩家可用该摄像头制作自己的头像,在游戏里使用。

  Cafe将于2012年年中发售。

Wii 2Wii 2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