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感星球大战》将在E3大展上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16: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MTVN娱乐组织和电子游戏》新闻记者Geoff Keighley日前正式确认了在今年的E3大展上会有新的体感《星球大战》游戏消息。其实有玩家已经在微软公司的E3徽标上看到有“原力与你同在”和“天行者卢克”的字样,因此可以断定将在微软的发布会上透露这款游戏。

星球大战星球大战

  Keighley在他的Twitter上贴出了如下信息:

  “没错,体感《星球大战》将会在E3的Xbox 360环节公布。请大家期待6月6日这一天。”

  早在2010年的E3大展上体感《星球大战》就通过一个预告片展示过。但从此之后就没有再公布什么实质性的东西。该游戏计划于今年暑假上市。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