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球大战OL》制作:玩家会抛弃WOW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13: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CoffeeStyle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著名游戏工作室BioWare的创始人接受了外媒采访,采访中他们表示相比于网游界的标杆--《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来说,玩家将会在科幻网游《星球大战:旧共和国》(Star Wars: the Old Republic)中经历另外一种非常不同的游戏体验。

  联合创始人Greg Zeschuk告诉记者说:“《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是一款典型的具有BioWare风格的游戏。只有玩家在体验了之后才能真正感受到这款网游的引人入胜之处。我相信它会不同于其他网游。”

  “我认为WOW还有其他一些网游,它们的确有一定的挑战性。这些游戏中存在着众多各种各样的英雄人物,但玩家现在已经不再感到稀奇。这些游戏的确做的都很不错,而且玩起来也很过瘾,但是你就是不会在这些游戏中体验到一种“特殊的感觉”。而这种感觉正是我们尝试去创造的。”

  BioWare总裁Ray Muzyka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认为玩家一旦尝试了这款星战网游,那就不会再返回到暴雪的WOW了。

  Ray Muzyka说:“一些玩家、游戏测试者,以及我们的自己在体验了这款网游之后,都做了相同的反应,坦白的说,那就是一旦你尝试过了这款游戏,你就不会再回归你以前所玩过的网游了,不会再回到WOW了,甚至不会再想去尝试其他的一些网游了。玩家会被游戏中那种强调英雄主义和人物个性的特色所深深吸引。”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是今年的重磅网游大作,而在它成功道路上所要面临的最大敌人无疑就是《魔兽世界》。EA已经表示《星球大战:旧共和国》肯定会在今年年内正式运营,而且同样也会采用月卡收费模式,那么Bioware所描述的那些特色是否会将众多玩家的眼球吸引过去呢?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便会找到答案。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