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整容换装变性手术 “女”大不只十八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11: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女大十八变”这句话并不单单应验在现实生活中,在游戏当中也很适用。一些游戏伴随着制作工作室的改变或是其他一些原因,虽然某些女性角色一直存在,但每代的造型却天差地别,让人惊讶不已。

  貂蝉——《真·三国无双》

  《真·三国无双》中貂蝉作为中国古代历史中的著名美女流传于世,而由于历代游戏的大幅改变,她的相貌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貂蝉的变化不仅仅来自面部,身上的衣服也越来越暴露了。貂蝉的变化不仅仅来自面部,身上的衣服也越来越暴露了。

  萨姆斯——《银河战士》

  《银河战士》的主角萨姆斯始终全副武装,穿着金属装甲,让人难以看到其真正的面貌。而当通关后萨姐摘下头盔的时候,我们才看到了这位女英雄的真正面貌,粗犷的外观轮廓让人不得不惊讶——她并没有我们心中那么美丽,甚至算不上很好看。

粗犷的面容让每一个通关的玩家震惊了粗犷的面容让每一个通关的玩家震惊了

  而随后在忍者小组制作的《银河战士:THE OTHER M》中,萨姆斯在一开始的CG动画中便展现了其优雅的容貌,不得不让人感叹这就是东西方审美的差异吧。其实,相对于萨姐这种女英雄而言,也许欧美风更符合这个游戏角色的性格,虽然她并不是那么美貌。

日式风格的形象也许更容易被亚洲玩家接受日式风格的形象也许更容易被亚洲玩家接受

  吉尔——《生化危机》

  作为《生化危机》初代的女主角,吉尔在玩家们的心目中始终有着很高的人气,那冰冷的眼神足以捕获无数少男的内心,而其变幻莫测的外表也让人捉摸不透。

这些吉尔,你更喜欢哪一个呢?这些吉尔,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劳拉——《古墓丽影》

  《古墓丽影》系列每一代都要变换不同的代言人,而游戏当中的劳拉也越来越性感,多年来,玩家们一直见证着美女劳拉的脱变。

这几代劳拉的变化没那么大,但还是能看出些许不同。这几代劳拉的变化没那么大,但还是能看出些许不同。
《古墓丽影9》中的劳拉,难道混杂了亚洲血统?《古墓丽影9》中的劳拉,难道混杂了亚洲血统?

  张颌——《真·三国无双》

  张颌作为三国中的猛将一直是“真·男人”,然而光荣公司却硬生生的把他做成了一个妖媚的“女人”——这还不算完,每次这个“美女”张颌都要换一张更漂亮的脸蛋和更艳丽的服装来挑战玩家的底线,让人彻底无语,怪不得在玩家都称他为“张颌姐姐”。

张颌“姐姐”的变化还是很大的,唯一不变的是他的“妩媚”。张颌“姐姐”的变化还是很大的,唯一不变的是他的“妩媚”。

  后记:为了吸引人们的眼球,游戏中美女角色的改变也变成了一个重大课题。哪个形象你最满意呢?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相信你也有你自己的答案。

(编辑:弥可)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