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战争3》主机版锁定60FPS 可流畅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10: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专区

  万众期待的《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个实际游戏画面预告片终于放出。同时IW的Robert Bowling在自己的twitter上还透露(主机版)游戏将锁定在60FPS,而且在PC上可以超过这一数值。

  做为铁杆FPS玩家,60FPS无疑是一个最好的操作体验,《现代战争3》“拜老引擎所赐”可以轻松达到,而在这点上《战地3》则采取了降到30FPS的做法以求更好的画面效果。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