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8》引擎大有改进 完全超越前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15: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Infinity Ward的Robert Bowling确认,《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的游戏引擎包含了一系列新的特性。

  Bowling此前就曾表示,IW并非死守着老引擎不放不肯创新,他们更喜欢对已有的成熟引擎进行改良。

  日前,他在自己的twitter说:“我们现在暂无所有的新特性信息,不过我可以肯定我们现在所使用的引擎已经超越了《现代战争2》所用的引擎,《现代战争3》中将会有许多很棒的新东西。”

  此前,有传言称《战地》系列已经用过的可破坏场景特性可能会在《现代战争3》中出现。明天(北美时间周一)《现代战争3》将推出首个实际游戏画面预告片。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