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发布僵尸预警 恐怖游戏终会成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10: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近年来,随着热门休闲游戏《植物大战僵尸》的走红,僵尸(或丧尸,下同)题材的游戏再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而此类题材的恐怖冒险游戏也早已拥有一大批忠实的拥趸。

  然而,当玩家们在享受着刺激与惊险的游戏体验时,是否设想过有一天这一切会变成现实呢?如果僵尸真的出现在你的生活中,你又该怎么办呢?

你想过有一天这样的场景会成为现实吗?你想过有一天这样的场景会成为现实吗?

  近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发布僵尸预警,在网站上推出了由一名助理医师所写的“如何预防僵尸末日”的启示录,对万一游戏中的僵尸危机在未来真的成为“现实”时,民众如何应对僵尸来袭的情况发表指导意见,如应该随时准备好应急包,里面装有水、食物、药物、电池式收音机、多用途刀和重要证件,另外应该预先制定一个应急计划以及两个预定好的集合地点,并随时前往难民营躲避等。

美国疾控中心于网络上预警“如何预防僵尸末日”美国疾控中心于网络上预警“如何预防僵尸末日”

  该“启示录”一经推出,立刻受到网民疯狂追捧,导致网站浏览量暴增,甚至一度“塞爆。虽然网民们的关注当中不乏“凑热闹”的搞笑,但美国疾控中心的官员却宣称,这都是为了提醒大家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而并非在讲笑话。该机构声明说,很多紧急情况都是美国民众可以预备的,“以‘僵尸启示录’为例,你现在尽管笑,但当事情真的发生,你会庆幸你阅读了启示录。”

当“僵尸”真的出现在你身边的时候……当“僵尸”真的出现在你身边的时候……

  不管美国人的预警究竟是开玩笑还是真的“启示”,游戏玩家们普遍表示没有鸭梨,无论是感染了T病毒的活死人丧尸,还是完败给植物的脑残僵尸,玩家们早已在游戏中“试炼”过多次,如果“僵尸末日”有一天真的到来,相信坚持到最后的一定是曾经驻守在游戏机前的“丧尸控”们吧?

  下面就让我们来预习一下即将发售的三款丧尸游戏,以便应对不知何时来临的“末日”——

  《死亡岛》超震撼宣传CG:

  半条命公司继《求生之路2》后的新作《死亡岛》,史上最感人最具艺术感的僵尸游戏CG预告片,倒叙与正序穿插的手法加上浓重的音乐渲染,绝对震撼。

  预定发售日:2011年8月30日

  《丧尸围城2:绝密档案》宣传片:

  扫荡满屏幕的僵尸、开创自由探索的僵尸类动作游戏的《丧尸围城》系列最新作《丧尸围城2:绝密档案》,本作的舞台是《丧尸围城2》中的旅游胜地——赌城幸运市,而男主角则是《丧尸围城1》中的弗兰克。

  预定发售日:2011年秋季

  《如龙:终章》游戏预告片:

  《如龙终章》是以黑帮恩怨情仇为主题的《如龙》系列最新作,以颠覆系列作传统的“僵尸”为题材,玩家将扮演桐生一马在内的四名主角,在面对神室町突如其来的僵尸危机极限状态下,展开对抗僵尸的激烈枪战。

  预定发售日:2011年6月9日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