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视评级机构《永远的毁灭公爵》满足玩家眼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11: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永远的毁灭公爵》专区>>

  Gearbox总裁Randy Pitchford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永远的毁灭公爵》的色情内容不存在所谓的争议。

永远的毁灭公爵永远的毁灭公爵

  “我们要做的事就是自由创意,我们不会刻意去讨分级机构的欢心,但也不会想去主动招惹他们。”Randy Pitchford说,“他们评定一款游戏的色情标准非常主观,所以我们更注重玩家们的反映。如果他们觉得没什么,那么这就是我们在如今的信息时代该干的事。”

  《永远的毁灭公爵》游戏背景描写的是邪恶的Dr.Proton占领了位于Nevada郊外的Area 51神秘军事基地,并且还控制了Area 51的太空船,借此想发动战争,为了阻止他的阴谋,游戏主角Duke Nukem又要一展其英雄本色,消灭那些讨厌的外星生物和骷髅兵……

  《永远的毁灭公爵》诞生于十四年前,在经历过游戏业最为著名的漫长跳票后,与2009年宣告项目正式死亡。随后Gearbox获得了本作的版权,并决定重启这一项目,对应平台为XBOX360、PS3和PC。

永远的毁灭公爵永远的毁灭公爵
永远的毁灭公爵永远的毁灭公爵
永远的毁灭公爵永远的毁灭公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