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杂志透露:《合金装备3DS》将在11月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10: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根据国外游戏媒体《MCV》杂志的最新刊透露,KONAMI在去年公布的3DS平台新作《合金装备 食蛇者3D》将会在今年的11月在英国发售,欧版发售日应该就在11月份左右,而美版以及日版的发售日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的公开。

  本作是以“合金装备3”为基础制作的,故事的时间点设定在系列最初,主要以野外生存为主题。目前官方公开的是游戏的展示样品,并没有操作要素,玩家爱可以控制的是游戏中的视角。

杂志截图杂志截图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