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环绕音效 《合金装备街机版》正式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10: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KONAMI宣布,改编自《合金装备》系列的街机连线对战枪战动作游戏《合金装备街机版(Metal Gear Arcade)》自12月20日起在日本各地推出运营。

  《合金装备街机版》是以KONAMI人气匿踪潜行动作游戏《合金装备》系列世界观為基础的连线对战枪战动作游戏,采用专属的步枪型控制器与头戴式3D立体眼镜头部控制器操作,支持3D立体显示与5.1声道环绕音效。

游戏机游戏机

  游戏承袭2008年7月随《合金装备4》同步推出的多人连线对战动作游戏《合金装备Online》的基本系统,并配合街机特性加以强化改良,通过集合了方向控制、动作控制与瞄准射击控制的步枪型控制器,以及可随头部转动改变视点的头部控制器来操作。

  游戏中使用专属虚拟货币“MG”来支付游戏费用与购买武器装备。玩家可以与同店舖的玩家合作挑战原创的“任务模式”,或是通过网络与全日本玩家进行4对4的“全国对战模式”。初学者也可以通过“新手教学模式”或“模拟战模式”来熟悉游戏操作。

  游戏采用特制3D液晶屏幕搭配专属框体,提供3D立体显示与5.1声道环绕音效的华丽声光效果,让玩家在立体画面与环绕音效包围下,体验临场感十足的刺激对战乐趣。

模拟游戏图片模拟游戏图片

  街机《合金装备街机版》12月20日起在日本推出运营。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