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加暴力野蛮《古墓丽影9》精彩试玩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10: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试玩流程-开场、逃出洞穴:

  在船只被击沉,劳拉醒来发现她被翻转绑在洞穴。当然需从这里逃脱,这一任务的解决方案也印证了新作的核心理念:从这里逃脱,我们必须伤害劳拉。

开场任务开场任务
开场任务开场任务

  让其左右摇摆,触碰旁边的火把。虽然这会伤到劳拉,不过会让缠绕的绳索燃烧,释放劳拉。劳拉挣脱了,掉入了下方的铁锅,同时又被扎伤。劳拉脸部充满了紧张的表情,随着QTE按键,青年的劳拉挣脱了针刺。在找寻出口的同时,劳拉发现了一处祭坛。

  故事很明确:如果岛上还有其他人的话,他们都没什么好企图。所有都指向劳拉将成为来自洞穴深处的一群人举行的祭祀的供品。

开场任务开场任务

  谜题部分是新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通过炸药引出一条通路,劳拉发现整个洞穴都在崩塌,需要找寻洞口来逃脱。一处斜坡上方的小洞口映照了来自外部的阳光。此刻QTE再次开启,必须按正确的按键,劳拉此刻也在竭力攀爬,音乐也逐渐加强,在行进时,屏幕会充满泥泞的泥土。逃出了洞穴,劳拉窥见了充满被击沉的船只和茂密的丛林。真正的历险即将开始。

QTE模式攀爬?QTE模式攀爬?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