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加暴力野蛮《古墓丽影9》精彩试玩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10: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试玩流程-找到康拉德罗斯:

  游戏将摆脱“关卡”系统的束缚,采用开放世界设定,可以攀爬,跳跃和调查。游戏更像一款沙盒游戏,不过不是《GTA》或《刺客信条》那样的开放游戏。但劳拉所处的场景是完全开放的。随着探险的深入,劳拉将逐渐掌握新的技能,找到新的道具,探索到更多的新场景。在多次探险历险,劳拉找到了康拉德罗斯,他受伤了,康拉德罗斯是探险队的领队,也是劳拉的导师。

康拉德罗斯康拉德罗斯

  岛屿的中央区域是主营地,在主营地里,我们可以“购买”技能,制造新道具,或者重新读取完成的任务(与《刺客信条》相像),可探索到全新的任务。

  “我受不了这样了-我不是那样的克劳馥特。”

  “是的,你正是。只是你还未发现!”

  罗斯鼓励劳拉道。

  罗斯是从不畏惧挑战的老手。他总是期待全新的探险。他在与一场狼群的对抗受伤了,所以他指挥劳拉去找寻他在附近的一处洞穴丢失的医疗箱和一台无线电发报机。到达那里,劳拉需完美的使用技能。我们需要跳跃,此次劳拉不再魔法般的粘连在最近的岩层缝隙,我们需要在其跳跃的同时操控所有方向和动作。虽然比以往作品的跳跃都复杂,但也可以通过这一技能完美的达到其他区域。

劳拉在滂沱大雨下跳跃劳拉在滂沱大雨下跳跃
劳拉在营火旁暖身劳拉在营火旁暖身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