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之信条》角色情报 故事剧情等情报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0: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APCOM预定于2012年发售的动作游戏《龙之信条》近日公布了游戏的最新情报,本作对应PS3和XBOX360平台。本次公开了几位角色的介绍及人设图,以及故事剧情、游戏场所。

龙之信条龙之信条

  主人公:

主人公主人公

  齐娜:

  和主人公一起生活在卡萨迪斯渔村,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对主人公十分关心。

齐娜齐娜

  阿塔罗:

  萨迪斯渔村的村长,虽然已经年老但是依旧神采奕奕不输于年轻人。对齐娜和主人公来说,就像自己的父亲一样亲切。

阿塔罗阿塔罗

  领主:埃德曼:

  古兰索拉城的领主,曾经打倒过巨龙,为了防止龙的再度侵扰,建立了古兰索拉城,并且训练了军队。

埃德曼埃德曼

  艾莉诺亚:

  领主埃德曼的第三任王妃,性格温和、心地善良。

艾莉诺亚艾莉诺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