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apcom神秘新作《龙之信条》实际游戏画面泄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8: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apcom的神秘动作游戏网站日前更新,该作被指为发行商此前注册的《龙之信条(Dragon’s Dogma)》。网站动态影像已可清晰欣赏到龙的形象。

  这款可能为《龙之信条》的Capcom新作将在4月13日正式公开,敬请期待。

  从新更新的网站SWF文件里获悉了如下的游戏场景图,这也是该神秘游戏的首批实际游戏画面,第一眼看上去的效果给大家的感觉就是相当真实,光线自然。

龙之信条龙之信条
龙之信条龙之信条
龙之信条龙之信条
龙之信条龙之信条
龙之信条龙之信条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