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Wii2名为“Stream” 10月中旬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10: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有报道指,为凸显该设备可将游戏图像远传至手柄(显示屏)的能力,这台新主机可能被命名为“Stream”。

  而且,有传言指该设备可虚拟多个独立游戏进程并分发至不同的手柄——这意味着多名玩家可在多个手柄上进行各自的游戏,只需一台主机即可。

传说中的Wii 2游戏手柄传说中的Wii 2游戏手柄

  IGN的线人称该设备将由富士康代工,十月出货。从理论上说,任氏新主机最早可于10月中旬或11月上旬发售——但有人担心任天堂会押后发布日期以迁就配套软件的开发进度,顺便还能积累足够的库存。据信2012年初是比较理想的档期。

  至于新主机的规格,IGN的线人确认该设备内置定制版IBM PowerPC三核处理器,构成类似Xbox 360的处理器但主频更高;GPU为改头换面后的AMD R700,未采用融合(Fusion)技术。

  新主机外观尺寸接近老款Xbox 360,有点像时髦版的超任(SNES)。新手柄内镶6.2寸显示屏,配备了双类比摇杆以及八颗按键。

  Kotaku的线人称内镶显示屏的新手柄只体现了一种游戏方式,还有一些游戏要用类似Wii体感手柄之类的装置来完成。现在还不清楚新主机是否可兼容现有的Wii手柄,还是另设计了全新的体感手柄。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