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令人着迷且更疯狂!《战争机器3》Beta试玩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7:12  Xbox Life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击溃,然后执行处决

  因为这次导入了自我复活系统,因此在击溃对方之后,更要特别注意是否彻底将对方击倒,而处决是一口气将对方击倒的最佳方式,扭头、轰滥、扯手、踹飞、压制打脸…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更令人大呼过瘾的处决方式,或许依据武器的不同也会出现更多尚未体验到的视觉效果,然而身为一位FPS与TPS的新手而言,在本次简短的测试过后,《战争机器3》有着更多令人想像的空间与更好的游戏体验,将《战争机器2》这款高评价的游戏再升华,进而达成一个更高的里程碑,此时我已经感觉到,当全球封测开放时,玩家们会是多么的疯狂!

战争机器3战争机器3

  不知道这一枪打到哪里,血可以狂喷成这样!

战争机器3战争机器3

  当兽族吹号角所引起漫天飞尘时,能见度大幅降低,几乎伸手不见五指。

战争机器3战争机器3

  如上图,在相同的位置,少了烟尘的对比画面。

战争机器3战争机器3

  突然炸开的油墨弹,画面忽然洒了一片黑,如不想中毒就快逃离这个区域吧!

战争机器3战争机器3

  其实我常常趴在地上,除了躲子弹,还有顺便地毯式搜索兵籍牌啦!

  新暴力美学的最佳代表作品,更升华、更嗜血、更疯狂!它是──Gears of War 3《战争机器3》。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