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令人着迷且更疯狂!《战争机器3》Beta试玩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7:12  Xbox Life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继承优点、修改细部、强化再强化!

  除了完整继承《战争机器2》的各项优点,这次也加入了许多令人爽度大增的处决方式与场景互动,但最大的改变在于前作被击溃趴地时,仅能大喊救命到处找地方躲或是等待死亡,而这次终于可以靠自己站起来了!就算是孤军奋战、毫无救兵的时候也能靠着A钮连打让自己“战”起来!狗爬也有机会成为逆转而胜且被歌颂的大英雄!

战争机器3战争机器3

  可以将画面上方的大型计分牌击落,看是哪个倒楣鬼被压扁。

战争机器3战争机器3

  找个无人的角落,尽速连打A钮让自己还有反击的机会。

  而在本次的测试中,共计有4张别具风格的新地图,在等待出征的画面时,玩家也能透过B钮先行确定地图上的人员配置以及武器位置,方便让团队在进入战场前沟通好整体战术,进入战场后也可以透过LB队伍成员现在位置与武器位置,半透明的人物与物体边缘描绘扫描线加上人物比例大小不一的视觉距离表示,比起前作的一个大圈圈显示方向还要容易辨识,且画面显示的效果奇佳,加上本次测试用的地图不论是画面的鲜艳度与场景人物对比非常强烈,搭配兽族时而响起的号角所吹起的大量烟尘或是灰黑覆盖在画面上的毒气弹,效果更是一绝!当你双眼实际看到游戏画面时,我想许多人都会跟我一样有发自内心的:“啊!这效果好棒”,除了惊艳!还有非常多的赞叹!

战争机器3战争机器3

  如果有惯用的致命武器,那就看清楚它出现在地图上的何处。

战争机器3战争机器3

  在战场中按LB即可见到半透明的边缘描绘扫描线,确认我方人员所在位置。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