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不再》纯洁不再 血腥游戏再染18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0: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英雄不再》系列最早是2008年登陆在Wii游戏主机平台上的一款动作游戏,游戏讲述了宅男特拉维斯作为一名职业杀手的神奇经历,而Wii遥控器则作为玩家手中的武器,让玩家真正过一把当杀手的瘾。

  日前,这款颇受宅男好评的动作游戏在PS3上的续作又要登场了,游戏被命名为《英雄不再 红区版》,分级竟然是Z级,也就是传说中的18禁。

游戏封面自然也要更加符合18禁的风格游戏封面自然也要更加符合18禁的风格

  本作的初回特典内容为免费下载的“18禁的希尔薇雅包”,是整个新作的重点。其内容为:

  一、禁断的观赏模式,即全部的角色都可以进行手动调整观看其裸体人物建模。

  二、追加新武器4种。

  三、追加4种新的车辆颜色。

手动调整观看裸体人物建模手动调整观看裸体人物建模

  其他新追加的新要素分别是:

  一、游戏对应PS MOVE,可以体验到与Wii版初代一样的操作感受。

  二、血腥画面毫无删减。

  三、游戏收录了Wii版制作时没有收录的10个秘藏的任务。

  四、追加了Wii版《英雄不再2》的五名人气BOSS。

  五、搭载了全新的BOSS挑战模式,并且有网络排名等要素供玩家挑战。

  这次的作品并非Wii版2代的移植作,而是在PS3上的前作《英雄不在:英雄们的乐园》的基础上追加大量新要素,并以廉价版的售价再次发售的版本。

  游戏将于7月21号发售,售价仅为3990日元。

部分游戏新画面,可以看出血腥程度非常高。部分游戏新画面,可以看出血腥程度非常高。

(编译:小一/编辑:弥可)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