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PSPgo宣布停产 索尼官方正式辟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4: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PSPgo,身为由PSP重新设计的改版机型,它并没有如预期的以滑盖设计获得玩家的青睐,反而因为迁就滑盖设计影响到了按键的手感及整体的握持,推出后并没有拉抬PSP的整体销量。

不得不说,滑盖的设计影响了很多注重手感的玩家。不得不说,滑盖的设计影响了很多注重手感的玩家。

  就在昨天晚些时候,一个欧洲网站Andrisasang上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他们引用了一位SonyStore雇员的博客,称索尼已经决定停止PSPgo的销售,同时也预计将终止相关产品的生产,而他所服务的商店也不再进PSPgo的新货。

在日本的SonyStyle网站已经无法从产品树状数据库中找到PSPgo的产品线。在日本的SonyStyle网站已经无法从产品树状数据库中找到PSPgo的产品线。

  不过在这之后,另一网站Eurogamer向索尼官方确认,得到的回应则是拒绝证实(或者说是否认)PSPgo将停产的说法,并且附文说明:“这是一个对PSP系列来说非常令人激动的时刻,在今年年底我们将证实推出NGP,我们的下一代PSP主机,我们相信这将彻底的改变掌上游戏机。于此同时我们将会继续满足PSP用户们的需求。”

Eurogamer放出了官方的辟谣回应,但是未见SONY官方有何举动。Eurogamer放出了官方的辟谣回应,但是未见SONY官方有何举动。

  以这样的回应来看,至少SONY官方在近期内还是会将PSP现有的机种提供给玩家,不过其仍然没有正面回复PSPgo是否不会走上停产末路。先前在NGP发表之后,虽然SONY官方曾经透露NGP将和现有的PSP市场有所区隔,不过随后SonyEricsson所推出的XPERIA Play在扣除掉手机功能后,其实和PSPgo有不少的重叠性。

(编译:小一/编辑:弥可)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