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送门2》首个评分出炉 获得9.4高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17: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送门2》专区>>

  国外游戏媒体PC Gamer的编辑们很幸运的已经玩过了《传送门2》,而且也对这款游戏进行了评论。这家媒体给这款游戏打出了94分的高分,并且授予了“编辑选择奖”。评论的具体内容将在不久之后发表,请玩家们拭目以待。

  为何这款游戏会获得如此高的分数,又为何能够得到“编辑选择奖”的殊荣?他们表示这是一款流程滑稽但是合情合理的游戏,里面充满了各种令人兴奋的瞬间,这是一款你值得拥有的游戏。从他们的态度中可以看出,这无疑是一款杰出的大作。

  《传送门2》即将在本周内上市,游戏具体如何,不久后大家亲测来证实。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