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送门2》将首次实现主机与PC跨平台互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0: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送门2》专区>>

  当然,这也是拜Steam所赐,《传送门2(PROTAL 2)》是首款支持Steam的主机平台游戏,具体说应该是PS3平台。

传送门2传送门2

  通过Steam可实现跨平台一系列联网功能如配对、对战、好友、聊天以及成就等。同时也可将合作和单人模式的存档保存在Steam上,方便大家在任意地点、PS3上随时加载你的进度继续游戏。

  在Steam与PSN兼容方面,Steam将提供overlay功能可同时显示PSN和Steam上的好友及他们的状态,并可进行交互式请求、聊天等。Steam与PSN的成就奖励机制也将一致。

  如果你已经有一个Steam账号,那可以在PS3上直接登录,若没有也可在PS3上很简单创建,届时将可实现上述功能。

  如果你购买了PS3版《传送门2》,你还可以免费获得PC和MAC版本,可以参考此处FAQ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