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或生:多重维度》公开最新发售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09: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TECMO KOEI Games宣布,日前宣布延期发售的N3DS对战格斗游戏《死或生:多重维度(Dead or Alive Dimentions)》官方公开新发售日将为5月19日。

  另外原先预计利用“不知不觉连线”免费推出的服装,将会从原来预定的28种变更为34 种。以下为先前官方所公开将会推出的服装,作为参考。

免费服装免费服装

  ◆下载推出时间

  ● 首次推出时间:2011年5月19日~2011年6月21日

  ● 第二次推出时间:2011年6月23日~2011年7月26日

  ※上述34日期间每日连续推出,每日一套服装。初次和二次推出内容相同。免费。

  N3DS《死或生:多重维度》预定5月19日推出,价格6090日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