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首支预告片震撼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9: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apcom今日公布了《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Resident Evil:Operation Raccoon City)》的首支先行版预告片,不过与其他先行预告片只是包含logo和一些过场动画或CG影像不同,该预告片包含了大量实机游戏内容,虽然是采取快速剪辑的手法。

  在《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渐显的Logo的烘托下,视频呈现了安布雷拉安全部队的成员消灭浣熊市僵尸潮爆发的证据,与大量僵尸和幸存者,还有美国特种部队和生化有机兵器对战的场面,整体游戏风格非常像《L4D》。片尾,我们看到了系列经典角色里昂,他说道:“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由《海豹突击队》的开发商Slant Six制作,将在今冬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