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浣熊行动》为外传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 10:57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卡普空将此前宣布的《生化危机:浣熊行动》称为作该系列的"衍生作品"。制作人川田将央(Masachika Kawata)在接受法版OPM杂志的采访时称:

  "我们想为生化危机系列开辟一条新路,它算是某种带有外传性质的作品,因此没被赋予序列号。它不必拘泥于旧窠,但传统不会丢。"

  在被问及为何要引入小队TPS体制时,川田将央称,"该系列已走过15个年头……(此处文字被水印遮挡),有玩家是因为该系列转成动作游戏(但仍掺杂有惊悚元素)才来捧场的,此设定直接促成该系列采用TPS视角。"

  "那怎样才能吸引打枪饭?合作,多人联机……这些尤为重要,我们势必要具备这些要素。要特别指出的是,尽管它是一款射击游戏,但仍保有大量惊悚元素。"

  为何要将此作交由SOCOM的开发单位代劳呢?

  "在开发LP2时我们动了外包的念头。公司内部没有人手来做这个,西方开发队伍向来以开发效率著称;至于为何相中SlantSix来做这个系列,我们在温哥华买了一间游戏工作室(Blue Castle),在寻求第三方合作伙伴时,BlueCastle和我们说起了SlantSix,据称他们擅长开发联机游戏,写代码的本事又高。与其碰面后发现他们是生化系列的死忠,于是我们就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生化危机:浣熊行动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