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首支预告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7: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Falcom今日公布了《英雄传说:碧之轨迹》的首支预告片。本作将继续登陆PSP平台,游戏发售时间为2011年9月29日!

  ■登场角色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的宣传语为“一切归于零……”,当然目前我们也只能从这句模糊的话中去猜测各种可能性了,具体的情报还得继续期待官方的进一步透露。

  本作主角依然是罗伊德,前作中4人组的其他3人之所以没有公开据说是有其理由的。目前公布的角色有罗伊德、诺艾露、瓦吉、奥利维尔和夏莉。

  其中夏莉这个名字大家或许会有点陌生的感觉,但据Falcom所说如果是轨迹系列玩家的话一定能第一眼看到就猜到是谁?

  ■本作剧情

  《碧之轨迹》将会创造“英雄传说系列史上最大的高潮”!

  本作的开始时间为前作数个月之后,新的故事将会围绕上一作留下无数谜团的姬亚来展开,幻焰计划也将在本作中浮出水面,大家留下怨念的各种伏线也会得到进一步的解释!

  此外,瓦吉的秘密也是本作的关键词之一。故事也将不会只停留在克洛斯贝尔,目前我们也只能猜测可能会去往别的国家或者是?

  ■本作容量

  1.前作的分量已经相当可观,本作容量将比前作更大!

  2.特务支援课将会提供公用的动力车,动力车可以改装。

  3.战斗系统继承前作,导力器会有少女的改良。

  4.魔法和一齐攻击的动画可以跳过,游戏流畅度更佳。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