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食梦者》收录影山浩宣《超英雄传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14: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超人气作品《死亡笔记》(DEATH NOTE)中大场鸫(大場つぐみ)和小畑健组合而作的人气TV动漫喜剧《食梦者》(バクマン)光盘《BAKUMAN。OST 1》将于1月26日发行!

人气TV动漫喜剧《食梦者》人气TV动漫喜剧《食梦者》

  音乐担当是亲自作曲人气动漫《银魂》和电影《20世纪少年》的Audio Highs。光盘中除了描绘故事情节,剧中成为话题由影山浩宣(影山ヒロノブ)主唱的《超英雄传说(超ヒーロー伝説)》也预计收录其中!

影山浩宣(影山ヒロノブ)主唱的《超英雄传说(超ヒーロー伝説)》影山浩宣(影山ヒロノブ)主唱的《超英雄传说(超ヒーロー伝説)》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