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估值达2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 14: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手机游戏《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近日成功融资4200万美元,知情人士称,此次融资为Rovio估值2亿多美元。

  Rovio上周四宣布,已从Accel Partners、Atomico Ventures和Felicis Ventures等风险投资机构获得4200万美元投资。而芬兰财经杂志《Talouselämä》日前透露,此次融资为Rovio估值2亿多美元。

  此外,该杂志还透露以下三点信息:

  1. 在此次融资之前,Rovio董事长卡吉·海德(Kaj Hed)通过一家控股公司持有Rovio 80%的股份。

  2. 财务报表显示,在截至2010年12月的6个月内,Rovio营收为500万美元,净利润为300万美元。(注:这两组数字似乎有出入)

  3. Rovio的终极目标是上市,但还要取决于能从Accel Partners获得多少投资。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