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催人泪下!幼儿园小朋友为灾后募捐放弃购买3DS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15: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这是一个在日本最大的互动社区2ch被热烈讨论的真实故事,一位幼儿园的小朋友用自己积攒已久用来购买3DS主机的5000日元,为日本灾后家园的重建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5000日元虽然不多,但对于小男孩来说确是一笔不小的财富,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在捐款箱钱,一位面带慈祥的母亲对着自己正在上幼儿园的儿子说:“好不容易攒的钱,没问题吗?”,小男孩回答道:“3DS以后再买,用这些钱让灾区的人们重建家园”。小男孩边说边把自己手中的5000日元放进面前的捐款箱,母亲说:“了不起啊,这样灾区的人们就不会冷了”。说完,男孩不由自主的哭了起来,站在身后的我也不禁潸然泪下。

  地震无情人有情,小男孩为了让日本灾区的人民能够吃饱穿暖而放弃了自己梦寐以求3DS主机。我们真诚的希望任天堂能够看到这则消息,为这位善良的小男孩完成一个小小的梦想。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