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情侣闹太套 看游戏主角的分分合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10: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爱情到底是神马?看郑秀文收许志安的玫瑰花,看宋慧乔和玄彬生活的世界,娱乐圈情侣的分分合合究竟是真爱、无奈还是闹太套?短暂的漫漫人生路,和谁一起走的选择到底有多纠结?合的温馨浪漫,分的黯然神伤,最终的结局到底是今生有你还是可惜不是你?在一起和伤别离,哪一个需要更大的勇气?看看游戏里的分分合合,也许爱情比网瘾更让人沉迷。

  《最终幻想7》艾瑞斯&扎克斯

艾瑞斯&扎克斯

  上天把勇敢乐观的扎克斯赐给了孤苦伶仃的艾瑞斯,本是对她的怜惜和眷顾,无奈造化弄人,扎克斯竟然无视她的祈祷头也不回地去了另一个世界,一对有情人最终也没有逃过生死的别离。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艾瑞斯也终于跟随他的脚步而去,在结局已是注定后,能够看到她走向依靠在门框上的扎克斯,我们也只有期盼他们在世界的尽头不再有分别。

  《最终幻想10》尤娜&提达斯

尤娜&提达斯

  在清楚地知道打败了辛自己就会消失的情况下,仍然用尽全力帮助心爱的人完成心愿,提达斯的勇气远远战胜了永别的恐惧,这样的表白胜过一万句我爱你。而与之相比,尤娜则在这之后踏上了寻找爱人的冒险之旅,这样的坚持和执着又早已超越了自怨自艾的伤感。究竟是无畏别离更勇敢,还是永不放手更有勇气?也许,在爱、牺牲和付出面前,这已经不重要了。

  《生化危机》艾达·王&里昂

艾达·王&里昂

  至今为止,还没有人能够解释清楚,艾达·王和里昂到底算不算一对情侣,相互敬畏的欣赏、生死与共的考验、患难见真心的情愫,这些东西在悬殊的身份和不同的使命的作用下,竟然变成了暧昧和纠结。也许,说分分合合有点太冤枉了这对孽债主,因为他们似乎从未在一起;也许,说分分合合有点太冤枉了这对有情人,因为他们从未离别……

  《波斯王子:时之沙》法拉公主&卡柯·路西亚

法拉公主&卡柯·路西亚

  爱情无比伟大,但是却有两件永远敌不过的东西——死亡和时间。当时光逆转,曾经和你生死与共的爱人却与你“人生若只如初见”,你的选择是否也和卡柯·路西亚王子一样?恋爱中人的总是喜欢问“如果当初”,但如果真的回到了当初,我们又是否还能重新相爱?所幸,或者说可惜的是,我们没有王子的匕首和时光沙漏,所以我们只能选择就这样将错就错。

  《超级马里奥兄弟》碧奇公主&马里奥

碧奇公主&马里奥

  25年来,马里奥一直在拯救公主的道路上泥泞前行,但全部的努力最终也仅仅只能换来公主的一句“Thanks”。恐怕,公主终究是要嫁给王子的,水管工永远都只能是水管工,马里奥深知这一点,但却从未放弃过,仅仅只为听到公主那句“Thanks”。也许,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在一起,也不一定要有结果,只要还能为TA做些什么,足以。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http://games.sina.com.cn/hot/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http://games.sina.com.cn/y/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