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卷轴5》首支实际演示视频震撼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0: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Bethesda日前公布了史实巨作《上古卷轴5:天际》的首支实战游戏预告片,初窥了游戏玩法,巨龙和龙吼技能等。

  首支演示视频:

  全新“创造”引擎

  借助全新开发的“创造”引擎,游戏有着惊人的图形效果;随着以第一人称视角奔跑的主角(龙裔,诺德人),我们看到了逼真的降雪特效,全局植被系统则打造了广阔的森林场景。

  在一处悬崖边,主角以盾牌和利剑即将与巨龙展开硬碰硬较量,我们也首次初窥到了巨龙的身姿,借助Havok行为表现技术,巨龙的动作显得非常逼真。随后主角的一声巨吼(龙吼技能),响起了《上古卷轴5》那震撼的主题乐,期间展现了大量天际省惊艳的风景,深邃的山路,浓密的森林,小溪,激流的瀑布和冰川的城镇等。

  另外,我们也初窥了大量游戏的战斗效果,借助全新的故事系统,游戏充满了多种随机任务。随着主角战胜了巨龙,新的龙吼技解锁。优美的音乐再次响起,巨龙翱翔的天际展现了广阔的远景景观。

  《上古卷轴5:天际》将在11月11日登陆PC,Xbox360,PS3平台。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