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卷轴5》确定将附带官方编辑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 10: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1月20日,Bethesda公司正式确认《上古卷轴5:天际(The Elder Scrolls V:Skyrim)》将附带编辑器。虽然Bethesda一向会随游戏提供编辑器,不过通过正式渠道确认总是好的。

  这则消息是《上古卷轴5》官方论坛的社区经理在回答玩家问题时透露的,该社区经理在回帖中表示《上古卷轴5》的编辑器和之前的《上古卷轴3》和《上古卷轴4》类似,他在帖子中说道,“长期以来,玩家们的创造力总是让我们为止赞叹,你们总是能用游戏编辑器创造出了不起的东西。正如《上古卷轴3、4》的构建工具那样,我们计划在《上古卷轴5》中也会附上创造工具箱,让玩家自由创建游戏的mod。”

  《上古卷轴5》所用的“创造”引擎新提供了大量特性,比如其中就有随机任务系统,并且游戏角色的动画也全部重做了。

  《上古卷轴5》预定于2011年11月11日发售,将同时登陆PC、X360和PS3平台。《上古卷轴4》于2006年先在PC/Xbox360平台上发行,随后于PS3平台上问世,《上古卷轴5》是系列首个同时在多平台上发售的游戏。

  编译/熊猫

《上古卷轴5》编辑器一定会很有前途《上古卷轴5》编辑器一定会很有前途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