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油炸PSP和4500种泡面 盘点宅男疯狂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09: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宅男其实是一种有着千种风情的动物,他们之所以被称之为宅男,是有着非常特殊的理由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那些宅男做出的疯狂事,也许能让你对这个庞大群体有更多的了解。

  欲吃PSP的宅男

油炸PSP油炸PSP

  小编认为,这的确是要蛋疼到一定程度才会发生的事情,想想看,把PSP这种坚硬的固体油炸,然后还装模作样的去吃?噢其实看了视频我们会知道,那位兄台其实也只是咬咬而已,也许他用舌头舔舔PSP上那层淀粉还比较靠谱。至少目前在这个地球上,还没有哪种生物能把PSP吃下去的(吞下去不算),将来如果变形金刚真的降临地球的话PSP兴许还能成为那些机械生物的零食。

  吃了超过4500种泡面的宅男

目前他已经吃到第4539种了目前他已经吃到第4539种了

  都说宅男常吃的食物是泡面,但是众宅男们,你们吃了多少种泡面了?日本有位宅男从1997年之后几乎每天都吃不同口味的泡面,然后还给这些泡面编号做详细记录,包括泡面的包装图示、完成成分、口味、分量和价格,同时该宅男还给泡面评定星级。目前他已经吃了4539种泡面,并且数量还在不断增长中……

  最大龄宅男制作机械甲虫

宅男虽老,壮心不已宅男虽老,壮心不已

  这里要说的这位宅男已经60岁了,之所谓说他是宅男,是因为他花了11年时间在自家车库里捣腾出来一个十分巨大的机械甲虫。这东东长11米,宽9.5米,有15吨重。既可以靠那六条腿缓慢爬行,也可以靠底盘上的轮胎高速行驶。

  他与虚拟人物众成眷属

这是他们的海滩蜜月照这是他们的海滩蜜月照

  有情人终成房奴,有房人终成眷属,这是网友调侃中国青年的话,相比一下,可能这位日本的宅男更幸福一些,因为他和一名虚拟人物结婚了。这位在网络上自称SAL9000的宅男爱上了NDS游戏《Love Plus》的女主角Nene Anegasaki,然后在牧师的主持下与虚拟女友正式结婚了,当然你可以认为其实他是和一个游戏机结婚了。

  与抱枕结婚的宅男

和抱枕结婚的家伙和抱枕结婚的家伙

  这个世界真是无奇不有啊,有和虚拟人物结婚的,也有和抱枕结婚的。韩国人Lee Jin-gyu就在礼堂迎娶了一个身穿白纱的——枕头。准确的说是一个印有魔法少女Fate Testarossa的抱枕。据了解,他已经完全痴迷于这个动画人物和这个枕头,不管走到哪里都会带上它。一起乘车、一起去公园、一起吃晚餐,他甚至会为这个枕头购买车票和点最爱的食物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一键关注新浪游戏播报(微博):http://weibo.com/gamereport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