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副武装!《变形金刚3》最新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3: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变形金刚》系列真人电影第三部《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暂译名,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最新宣传片公布。

  在第三集里,擎天柱将率领着“汽车人”继续与第二集失败后卷土重来的“霸天虎”作战。“汽车人”与“霸天虎”被卷入了美苏之间危险的“太空竞赛”中,地球人山姆又一次要向他的机器人朋友们伸出援助之手。这一集中将会有新的变形金刚登场,包括大反派“震荡波(Shockwave)”,他在汽车人与霸天虎来到地球鏖战时接管了塞伯坦星球。   

  《变形金刚3》是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系列最后一部,定于2011年7月1日以2D、3D形式在北美公映。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将于6月30日领先北美上映,中国内地上映日期尚未确定。

  同时,由《变形金刚:塞伯坦之战》开发商High Moon开发的变形金刚系列同名游戏新作《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Transformers:Dark Of The Moon)》也将于今年夏天发售,将登陆PC/Xbox360/PS3/Wii平台。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