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3》游戏版公布 夏季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10: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月16日,Activision正式公布了电影同名游戏《变形金刚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游戏正由High Moon Studios研发中,预定今年夏季问世。

  Activision介绍说,《变形金刚3》游戏将以孩之宝传奇系列《变形金刚》为基础,结合全新“匿踪侦查作战”模式,游戏将带领玩家进入电影故事线的序章剧情,体验博派与狂派的终极战斗,带领玩家进入今夏备受期待的电影《变形金刚3》的世界中,并且将揭开另一个邪恶的真面目“SHOCKWAVE”。

  Activision表示,他们非常兴奋能够在《变形金刚3》游戏中扩展电影的世界,让《变形金刚》的粉丝能够体验扣人心弦的事件与在电影剧情之前所发生的故事。藉由High Moon Studios极具天赋的研发团队,将迫不及待为玩家揭露电影中将出现的新角色,并且导入“匿踪侦查作战”玩法,让玩家转变成机械与汽车以外的第三型态,更有助于玩家来面对敌人。

  孩之宝表示,Activision持续研发孩之宝旗下黄金品牌《变形金刚》系列的出色游戏,他们很开心能够共同藉游戏为《变形金刚》粉丝,来传达《变形金刚3》电影故事的序幕。

  《变形金刚3》游戏将会带领玩家进入地球上的史诗战役,这些战役未来将与电影的事件相关。玩家将驾驶全新游戏玩法的变形金刚,感受新玩法的力量,快速转变成第三型态,结合了机器人的火力与车辆模式的机动性。游戏背景将设定在包括南美丛林、西伯利亚的军事设施、底特律的城市等,玩家将扮演变形金刚来拯救人类。玩家也可以透过在线多人模式,选择个人喜爱的变形金刚,来与玩家进行在线对抗或合作。

  《变形金刚3》游戏板预定今年夏季问世,将登陆PC、PS3、X360和Wii平台。电影《变形金刚3》则预定今年7月1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