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知火舞泪流满面 最有夫妻相的游戏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0: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前言:“有人说这叫做夫妻相/两个人的表情互相模仿/两种思想合并成信仰/我们会长得越来越像……”这首温馨的《夫妻相》借着一代玉女董洁的演唱,人气一路扶摇直上,成为2011年最甜蜜的爱情流行曲。在游戏中,也有几对越看越相像的男女主角,如果让他们来合唱此曲会是什么效果呢?

  但丁&贝优妮塔

但丁&贝优妮塔

  首先需要声明的是,此但丁非五代但丁。但丁和贝优妮塔原本属于两个不同的游戏,但偏偏这两个游戏都是神谷英树同志最经典最著名的代表作,因此两作在游戏风格和人物设定上自然也就有了颇多的相似之处,特别是但丁和贝优妮塔二人那傲慢骄横的神态,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不过话又说回来,同一个制作人麾下的游戏人物,应该算兄妹关系吧?况且他们一个是恶魔的猎人,一个是猎天使的魔女,还真是……

  克劳德&艾瑞斯

克劳德&艾瑞斯

  克劳德的一颗芳心到底暗许温柔可人的艾瑞斯,还是魂归美貌出众的蒂法,一直以来都是FF饭们最热衷于讨论的话题。其实,如果无视早期《最终幻想7》本尊的三头身小人儿,仅将近年的几部骗钱、啊不,补完计划中的CG形象来对比的话,克劳德实际上与艾瑞斯更有夫妻相。无论从发色、肤色还是脸型上来说,二人都很有夫妻相,甚至不夸张的说,把克劳德的脸画圆润或者给艾瑞斯的加些英武,再换个发型和瞳孔颜色,就完全能变成对方……这到底是夫妻相还是老史想省钱?

  诺克提斯&雷霆

诺克提斯&雷霆

  《最终幻想Verusus13》与《最终幻想13》与《最终幻想Agito13》到底是神马关系,至今还没有人能够完全说清,据官方的解释是他们同属一个叫做“Fabula Nova Crystallis Final Fantasy”的游戏系列,史克威尔的脑子到底在想啥?也许正是因为师出同门,所以诺克提斯和雷霆才能有如此高的相似度——不,说他们相似已经不够了,简直就是同一个人的男、女版!他们究竟是什么关系?到底是谁变的谁?如果他们各自有男(女)朋友怎么办?腐女们你们有事情做了……

  里昂&艾达

里昂&艾达

  俗话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这话用在里昂和艾达身上再合适不过了。早期二人的形象简直就是Capcom克扣人设费用的罪证,后期虽然二人的面目有了分歧,但还是能依稀从他们身上分辨出对方的影子,特别是凌厉的神态和利落的短发,总是冥冥之中透出那么一种低调的默契。话又说回来,此二人虽名为情侣,至今却仍然处在微妙的纠结中,难道老卡是在吸取柯南和小兰的成功经验,力图将生化系列世世代代延续下去?

  安迪&翠西

安迪&翠西

  以下内容将会使不知火舞同志产生强烈的不适感,还请本人阅读时注意调整情绪。安迪和翠西本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列在一起完全属于关公战秦琼的性质,不过即使是这样,命运的红线都能够将他们联系在一起,那就是二人惊人相似的外表。从发型、发色、肤色、脸型到神态、动作,每一个细节都是那么完美的契合,这、这真的只是巧合么……不知火舞已经追求安迪很多年未果了,也许可以考虑下转换下口味?

 

新浪看游戏试运营 开启游戏资讯新时代

点击进入>>http://games.sina.com.cn/o/n/2011-02-21/1051476143.shtml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